close

2018年5月6日是我學校的運動會,也剛好是學校98周年的生日!!

 

這是我們一開始的開幕影片喔!!

現在覺得學校也挺美的而且還很繽紛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在運動會當天有跳了學校最有名的跳繩操

跳完覺得好累!!!!!!!!!

 

 

我覺得6年級跳得好整齊,可惜沒有拍起來

 

 

 

後來全班有16人跑大隊接力,雖然我沒有跑,但很開心我們班得了第2名喔!!!

「大隊接力 q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「大隊接力 q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「第2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「第2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其實原本還蠻討厭運動會的,但是在這天,我了解了甚麼是團隊精神,謝謝學校都盡心盡力的將運動會辦得很完美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